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宝宸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宝宸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宝宸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99

 

北京宝宸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自动化为主营,融科、工、贸于一体,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工程项目设计、安装、调试等服务和代理销售各类进口名牌电气及自动化产品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本着诚信第一,保证质量的原则,与世界著名工控产品厂商,尤其是欧洲德语区各大国家厂商都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和极好的商贸合作关系.保证100%纯进口和供货周期的及时性。

 

主要代理品牌有:

一、传感器、开关等产品

德国DI-SORIC:我公司负责DI-SORIC全线传感器(通用接近开关,光电传感器,光纤传感器和放大器,激光测距传感器,色标传感器,标签传感器,位移传感器,运动传感器,红外距离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环式光栅,直角光栅,叉式光栅、安全光幕以及工业照明设备等等)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推广、销售、技术咨询及售后服务。

 

代理法国施耐德:继电器、断路器、保护器等等

 

代理德国施迈赛:施迈赛限位开关、跑偏开关,凸轮开关、微动开关、接近开关、安全光栅、光幕等等安全开关产品及安全保护系统产品。

 

代理巴鲁夫(BALLUFF):德国直接进口各类巴鲁夫传感器系列产品。

 

代理瑞士 Baumer 宝盟传感器,IFRM接近开关,FHDK光电开关,UNAM超声波传感器,BDK编码器,MY-COM精密开关

 

代理德国 Lappkabel缆普电缆:OLFLEX柔性控制电缆,NEOFLEXO橡胶扁电缆 LAPPTHERM高温电缆,SPIREXO螺旋弹簧电缆,LAPP UNITRONICLIYY数据传输电缆AS-IG)现场总线电缆、CAN现场总线电缆、DeviceNet 现场总线电缆、EIB 通讯总线电缆

二、传动、气动元件、泵/阀类:

SKF:轴承系列

SMC:气缸系列

FESTO:气缸、电磁阀、气动阀、传感器等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